阿布~

文案

1、在那个蝉鸣不止的夏天,我安静回头,同那个充满故事的人,说了再见 。

2、故事的开始是我们的名字出现在同一张分班表上。

3、难怪有人说青春是轰轰烈烈,轰轰烈烈这四个字一听就是团伙作案。

4、那时的你是最好的你,现在的我是最好的我,最好的我们之间却隔了一整个青春,我追也追不上的青春。5、进教室门口的第一眼,下意识的先看向你的位置。

6、拍照只要三秒,可锁住的却是我们三年的青春。

7、我面无表情的从你身边经过,然后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回头。

8、我只记得你像光一样,出现在我波澜不起的十六岁清澈明朗炽热,惊艳我整个青春,我怎么敢忘。

9、那些漂亮的纸和笔,杏色的平坦课桌,履成湖面发脆的薄冰,是你和我看不穿的一天和一年。

10、我可能忘了少年的样子,但我始终记得那个夏天,周围的人喧闹和放肆招摇的风,我不再拥有那样的夏天,也终于和曾经的自己作别。

11、梦想是凌晨拿起笔的坚持,是掀开被子的毫不犹豫和冷水扑面的清醒,是六点看到旭日东升的惊艳和笔记绽放的光。

12、青春就是每次抬头仰望时,总能穿破云层,看到自己从未褪色的梦想。

13、我们总是在十六七岁这个年纪遇见太惊艳的人,产生着这个年纪不该有的情愫,喜欢着这个年纪不该喜欢的人。

14、时间一到卷子一交我们又成了老师口中的上一届。

15、世界上真的会有一些人,长的普通,成绩普通,有着三两个朋友,圈子很小,小到受了委屈也没法找人倾诉,青春时期没有轰轰烈烈的校园爱情,暗恋过一个很好的人,没有特别的的故事,安静的青春。

16、老师在台上孜孜不倦地讲课,你望着窗外的晚霞发呆,上课打个盹让你恍惚觉得三年青春短地只有一瞬间。

17、我面无表情 的 从你身边经过,然后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回头。

18、晚自习站在走廊上偷偷吹风的日子好像就在昨天。

19、瞬间把我拉回到了高中的教师,青春很青涩额,有快乐,有悲伤,有遗憾,它也是无可替代的。

20、年少时的一场相遇,连梦都是甜的。

21、每一次的相遇,都是计划好的。

22、拍照只要三秒的时间,可锁住的确是我们三年的青春。

23、我落笔写下这青春年华,只是墨色淡了,没能写出未来可期,也没能写出放荡不羁,所以我奔赴山海,沾着山间枫叶,沾着海中腥咸,落笔写下这似水流年。

24、草稿纸上不只是数学演算公式,还有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的名字。

25、让人最安心的,还是学生时代吃饱饭后,拿着一杯冰镇的果汁走着,看傍晚的晚霞。

26、彼时风过骄阳,我们正年少。

27、明明大家都是穿校服,我却总能在人群中第一眼看到你。

28、室里是翻动书页,奋笔疾书的声音,头顶的老风扇缓慢地运作着,却没人抱怨怎么也驱散不了的暑气,空气中似有似无的栀子花香,那是从窗外飘来的属于六月的气息。

29、夏天的晚风轻轻吹动窗台的帘子暮色朦胧,趴在课桌上打会儿瞌睡,舒适到差点就要决定这样过一生。

30、晚霞染红了他的校服,光影斑驳不齐,那个笑容印在了我的心里。

31、你是操场上的阳光少年,我是教学楼里偷偷喜欢你的小鬼。

32、每次的偶遇不是偶然,而是我记得你经常走的路线。

33、前半生最强烈的心跳:下楼梯踩空、上课走神被老师点名和你对我笑。

34、进教室门口的第一眼,下意识 的 先看向你的位置。

35、摘下眼镜,模糊一片,我看不到黑板上的字,但我看得见那前程似锦的未来。

36、你的名字,总是以缩写的形式出现在日记里,因为我知道即使十几年之后翻出来看也会知道这每一个字母都是指你。

37、当我目不转睛地看着黑板,我同桌问我学到哪了,我面无表情地说不知道。

38、这个年纪真好,能在课桌上撑着头,聊着自己天花乱坠的未来和梦想。

39、镜头里的青春不老,而时光温柔了少年们的容颜。

40、希望曾经等你下课的人以后还能等你下班。

评论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